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高位自卸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1.2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目前国内生产的自卸汽车其卸货方式为散装货物沿汽车大梁卸下,卸货高度都是固定的。若需要将货物卸到较高处或使货物堆积得较高些,目前的自卸汽车就难以满足要求。为此需设计-种高位自卸汽车,它能将车厢举升到-定高度后在倾斜车厢卸货。本次课程设计设计高位自卸车中的举升机构。本举升机构通过横推剪式机构实现车厢的举升与后移。先由液压油缸的横推,推动AE杆的A端在槽内左右移动,通过剪式机构来传递运动实现车厢的平行上移和后移。
该机构具有-般自卸汽车的功能,在比较水平的状态下,能将满载的货物的车厢平稳地举升到-定的高度;车厢在举升过程中能逐步后移,方便卸货,且在举升过程中可在任意高度停留卸货;在车厢卸货时,后厢门随之联动打开,卸货完毕,车厢恢复水平状态,后厢门业随之可靠关闭;液压油缸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性能,且油压较短的推程能实现车厢较大的位移量;结构简单、紧凑,制造与维护医便,具有良好的动力传动性能,而且安全性能好;所用的机构也较为简单,相对用其他的器件来说,较经济,节省资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