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化工原理实验思考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流动阻力
以水做介质所测得的λ-Re关系能否适用于其他流体如何应用
答:可以 用于牛顿流体的类比,牛顿流体的本构关系-致。应该是类似平行的曲线,但雷诺数本身并不是十分准确,建议取中间段曲线,不要用两边端数据。雷诺数本身只与速度,粘度和管径-次相关,不同流体的粘度可以查表。
在不同的设备上(包括不同管径),不同水温下测定的λ-Re数据能否关联在同条曲线
答:-次改变-个变量,是可以关联出曲线的,-次改变多个变量时不可以的。另外,不要奢望可以做出-个多项式之类的好的曲线,这是不可2.-次改变-个变量,是可以关联出曲线的,-次改变多个变量时不可以的。
离心泵特性曲线的测定实验步骤
1.首先打开引水阀引水灌泵,并打开泵体的排气阀排出泵内的的气体,确认泵已经灌满且其中的空气已排净,关闭引水阀和泵的排气阀。
2.在启动泵前,要关闭出口控制阀的显示仪表电源开关,以使泵在最低负荷下启动,避免启动脉冲电流过大而损坏电机和仪表。
3.启动泵,然后将控制阀开到最大以确定实验范围,在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