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Mastercam_电吹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绘电吹风主体
设置视角和构图平面。单击创建-个新的绘图文件,在状态栏屏幕视角”中选劝俯视(T)(WCS)”在状态栏构图面”中选劝俯视图(T)(WCS)”。在状态栏中设置工作深度Z0。
设置线型和颜色。在状态栏线型图标中设置线型为中心线。在状态栏颜色块中选择。
绘水平中心线。在草图设计工具栏中单击绘直线”按钮,第-点为(-100,0,0),作水平线,在长度设置栏中输入200,点击确定。完成水平中心线的绘制,同样的绘制垂直中心线。
绘垂直中心线。 在草图设计工具栏中单击绘直线”按钮,第-点为(0,-100,0),作水平线,在长度设置栏中输入200,点击确定。完成垂直中心线的绘制,效果如图所示。

在状态栏屏幕视角”中选劝等视角(I)(WCS)”。在状态栏构图面”中选劝左侧视图(F)(WCS)”,效果如下图所示。
设置线型。在状态栏线型图标中设置线型为实线。
设置线型颜色。在转太烂颜色块中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