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轴承种类以及类型的选用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15.5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轴承种类以及类型的选用球轴承是滚动轴承的-种,球滚珠装在内钢圈和外钢圈的中间,能承受较大的载荷。也叫滚珠轴承。
球轴承主要是由四个基本元件构成:滚珠 (ball)、内环(inner ring)、外环(outer ring)与保持器(cage or
tainer)。 -般工业用的球轴承满足 AISI 52100的标准, 滚珠与环通常是以高铬钢制成, 洛氏硬度(Rockwell
- scale hardness)约在61-65之间。而保持器的硬度相较于滚珠与环低,其材料有金属(如:中碳钢、铝合金)
或非金属(如:铁弗龙、PTEF、高分子材料)。球轴承(ball bearing)比轴颈轴承(journal bearing)的转动摩擦阻
力小,因此相同的转速下,摩擦产生的温度会比较低。
球轴承有根据其结构不同分为以下常见的五种:
1、深沟球轴承
深沟球轴承是滚动轴承中结构简单, 使用方便,是生产最普遍, 应用最广泛, 最具代表性的-种类型。
常用的深沟球轴承由-个外圈, -个内圈、-组钢球和-组保持架构成, 深沟球轴承类型代号为6。此类轴
承通常带有防尘盖、密封圈、非接触胶盖或接触胶盖等,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环境需求。
产品特点:
1、转速高,精度大,适用于高转速诚;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