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simulink的ABS仿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88.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借助Simulink 的ABS 仿真
-、题目描述:
借助于Matlab的Simulink实现对ABS仿真。

二、ABS简介:
ABS”中文译为防锁死刹车系统”.它是-种具有防滑、防锁死等优点的汽车安全控制系统。ABS是常规刹车装置基础上的改进型技术,可分机械式和电子式两种。现代汽车上大量安装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既有普通制动系统的制动功能,又能防止车轮锁死,使汽车在制动状态下仍能转向,保证汽车的制动方向稳定性,防止产生侧滑和跑偏,是目前汽车上最先进、制动效果最佳的制动装置。
1、ABS 的组成
ABS通常由轮速传感器、制动压力调节装置、电子控制单元ECU 组成。

其中,轮速传感器用于检测车轮的转速,并将转速信号输入ECU。制动压力调节装置安装有电磁阀,由ECU 控制电磁阀的通电和断电以控制不同油路通断进而调节制动力的大校ECU 包括输入电路、输出电路、电源电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