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剪板机安全操作规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剪板机安全操作规程
1、操作前要穿紧身防护服,袖口扣紧,上衣下摆不能敞开,不得在开动的机床旁穿、脱换衣服,或围布于身上,防止机器绞伤。必须戴好安全帽,辫子应放入帽内,不得穿裙子、拖鞋。
2、剪板机适用于剪切材料厚度为机床额定值的各种钢板、铜板、铝板及非金属材料板材,而且必须是无硬痕、焊渣、夹渣、焊缝的材料,不允许超厚度。
3、剪板机的使用方法:
a、按照被剪材料的厚度,调整刀片的间隙。
b .根据被剪材料的宽度调整靠模或夹具。
C、剪板机操作前先作 1 - 3 次空行程,正常后才可实施剪切工作。
4、剪板机各部应经常保持润滑,每班应由操作工加注润滑油-次,每半年由机修工对滚动轴承部位加注润滑油-次。
剪板机维护保养的方法
1、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
2、每次开机前按润滑图表要求定时、定点、定量加润滑油,油应清洁无沉淀。
3、电动机轴承内的润滑漾油要定期更换加注,并经常检查电器部分工作是否正常安全可靠。
4、定期检查三角皮带、手柄、旋钮、按键是否损坏,磨损严重的应及时更换,并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