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2014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主题解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
主题为: 幻·梦课堂”;内容为教室用设备和教具的设计与制作”。
学生们可根据对日澄堂教学情况的观察或根据对未来若干年以后课堂教学环境和状态的设想设计并制作出能够使课堂教学更加丰富、更具吸引力的机械装置√室用设备包括桌椅、讲台、黑板、投影设备等;教具包括但不限于演示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基幢等大学生机械类课程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基本方法等的教学用具。不包括前几届大赛已经命题的用于厨房、卫生间、健身、助残等机械。不得用现在已有的教具、示教板和实验台参加本届比赛。应注意对作品在功能或原理上进行突破和创新。
所有参加决赛的作品必须与本届大赛的主题和内容相符,与主题和内容不符的作品不能参赛。参赛作品必须以机械设计为主,提倡采用先进理论和先进技术,如机电-体化技术等。对作品的评价不以机械结构为单-标准,而是对作品的功能、设计、结构、工艺制作、性能价格比、先进性、创新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在实现功能相同的条件下,机械结构越简单越好。
机械类课程含:工学各类专业主要的机械基础与机械专业课程:如机械制造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