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JBT5061机械加工定位、夹紧符号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311.8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JBT5061机械加工定位、夹紧符号5. 1. 2 联合定位与辅助支承符号的基本图形尺寸应符合8.1条的规定,基本符号间的连线长度可根据
工序图中的位置确定。连线允许画成折线,如附录A(参考件)序号29所示。
5. 1. 3 活动式定位支承符号和辅助支承符号内的波纹形状不作具体规定。
5. 1. 4 定位支承符号与辅助支承符号的线条按GB 4457.4中规定的型线宽度b/3,符号高度h应是工
艺图中数字高度的11.5倍。
5. 1. 5 定位支承符号与辅助支承符号允许标注在视图轮廓的延长线上,或投影面的引出线上,如附录
A中的序号19、29和附录B(参考件)中的序号3、4所示。
5. 1. 6 未剖切的中心孔引出线应由轴线与端面的交点开始,如附录A中序号1、2所示。
5. 1. 7 在工件的-个定位面上布置两个以上的定位点,且对每个点的位置无特定要求时,允许用定位
符号右边加数字的方法进行表示,不必将每个定位点的符号都画出,符号右边数字的高度应与符号的
高度h-致。标注示例见附录A和附录B。
5. 2 夹紧符号画法
5. 2. 1 夹紧符号的尺寸应根据工艺图的大小与位置确定。
5. 2. 2 夹紧符号线条按GB 4457.4中规定的型线宽度b/3。
5. 2. 3 联动夹紧符号的连线长度应根据工艺图中的位置确定,允许连线画成折线,如附录A中序号28
所示。
5. 3 装置符号的画法
装置符号的大小应根据工艺图中的位置确定,其线条宽度按GB 4457.4中规定的型线宽度b/3。
6 定位、夹紧符号及装置符号的使用
6. 1 定位符号、夹紧符号和装置符号可单独使用,也可联合使用。
6. 2 当仅用符号表示不明确时,可用文字补充说明。
7 各种符号应用标注示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