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超声波电源生产,超声波电源订做厂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7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超声波发生器,亦称超声波电源,是-种向超声波换能器提供能量的装置。我公司生产的全系列超声波发生器,是吸取了国内外先进经验,自主创新,使用原装进口配件研发而成的全国首款无级调频超声波发生器电源,经过用户长期使用证明,无论是连接单个清洗槽超声波清洗机、超声波振板或是大型超声波清洗系统,深圳纬图科技系列智能超声波发生器都能有优异的表现出优越、先进、稳定、方便操作与维护等优点。

本公司全系列超声波电源包括广泛应用于超声清洗、焊接、焊接残余应力消除、振动筛、科研试验筛、光学器件清洗、洗碗、萃取提娶渗透、搅拌、压花、压边缝合、包装、打孔、抛光、均质等领域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青睐。

超声波电源主要特点:

1、频率无级可调超声波发生器,1360KHZ可调,精密到0.1KHZ连续调频功能,使输出匹配更佳,在不同工况下都能达到最佳谐振效果,工作效率更高。

2.自动宽频扫描,可选取不同频段宽度,以消除驻波,改善超声波能量分布,消除清洗盲区.

3.频率自动追踪功能,在工作状态下,实时实现。确保在水温、工件数量、清洗剂发生改变等情况下,换能器频率发生变化时,发生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