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超声波检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是非题(在括号内,正确的打○”,错误的打×”)
1. 根据JB/T4730-2005标准规定,焊缝中只要存在裂纹等危害性缺陷,均应评定为Ⅲ级。(○ )
2. 根据JB/T4730-2005标准规定,管座角焊缝的检测应使声束旧能垂直于该焊接接头结构的主要缺陷。 (P93 ○ )
3. 根据JB/T4730-2005标准的有关规定,判断为点状的缺陷-般不予定性。 ( ○ )
4.根据JB/T4730-2005标准的有关规定,每次检测结束前对仪器和探头系统复核,如发现扫描量程误差超过10%时,应对检测过的重要部位抽查复验。 ( P69× )
5.JB/T4730-2005标准规定:对所有情况,其探头的扫查速度不应超过150mm/s。 (P68 × )
6. JB/T4730-2005标准规定:距离-波幅曲线复核时,校核应不少于3点。如曲线上任何-点幅度下降2dB,则应对上-次所有的检测结果进行复检;如幅度上升2dB,则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