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收尘器课件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4.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气箱脉冲袋式收尘器

-、概述
袋收尘广泛使用于水泥、电力、冶金、化工等行业各种工业粉尘的治理。
气箱脉冲袋式收尘器集分室反吹和喷吹脉冲等收尘器的优点,克服了分室反吹时动能强度不够和喷吹脉冲清灰过滤同时进行的缺点,从而扩大了工艺适应性,延长了滤袋使用寿命,同时降低了运行成本,提高了收尘效率。不仅可作为破碎机、烘干机、煤磨、生料磨、蓖冷机、水泥磨、包装机及各库顶底的收尘设备,而且可直接作为高出口浓度的立磨(700g/m)、O-SEPA选粉机(1300g/m标)的工艺收尘,并保证出口排放浓度小于100mg/m(标)。

滤料采用涤纶针刺毡,使用寿命平均可达二年以上,耐温120C;若采用抗结露滤料,可用于轻微结露的诚,若采用Nomex滤料,耐温可达220 C;当采用表面覆膜滤料时,还能达到很低的排放浓度甚至实现零排放”。由于滤袋上口不设文氏管,也没有喷吹管,不单降低了清灰工作阻力,尤其使检修、维护斗相当简便。
电磁脉冲阀数量未每室1-2个,规格有1.5英寸和2.5英寸两种,严格按美国产品标准制造,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它采用双膜片结构,具有控制灵敏、效率高、寿命长等特点。目前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