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AQ_1074-2009_煤矿瓦斯输送管道干式阻火器通用技术条件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21.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AQ1074-2009煤矿瓦斯输送管道干式阻火器通用技术条件本标 准规定 了煤 矿 瓦斯输 送 管道 干式 阻火 器 的型号命 名 、 技 术 要 求 、 试 验 方 法 、 检 验 规 则 、 标 志 、 包
装 、 运输 和贮 存 。
本标 准适 用 于煤矿 瓦斯输送 管道 干式 阻火器 的设计 、 制造 和检验 。
2 规 范性 引用文件
下 列文件 中的条款通 过本标 准 的引用 而成 为本标 准 的条 款 。凡 是 注 日期 的引用 文件 ,其 随后 所 有
的修 改单 (不 包括勘误 的 内容 )或 修 订 版均不适 用 于本标 准 ,然 而 ,鼓 励 根 据本标 准达成 协议 的各 方研 究
是 否可使 用 这些 文件 的最 新 版本 。凡是不 注 日期 的引用文件 ,其 最新 版本适用 于本标 准 。
GB/T4237 不 锈 钢热 轧钢板 和钢带
GB9969.1 工 业 产 品使 用说 明书总则
GB11352 - 般工程用铸 造碳 钢件
GB/T13306 标 牌
GB/T13384 机 电产 品包装通 用技术 条件
3 术 语 和定 义
下 列术语 和定 义适 用 于 本标准 。
3.1
煤 矿 瓦 斯 输 送 管 道 干 式 阻 火 器 dry Flame arrester cDn coal mine gas transmissicDn
用 于煤矿 瓦斯输送 管道 中阻止爆燃 或爆 轰 火焰 通 过 的装 置 .由 阻 火 芯 、 阻 火 器 外 壳 等 构 成 ,以 下 简
称 阻火器 。
3.2
阻 火 芯 flame arrester element
在规定条 件下 允许 瓦斯通 过而 能够 阻止爆 燃 或爆 轰火焰 通 过 的部件 。
3.3
极 限 阻 火 速 度 Ⅱ
mit FIame-arresting speed
在 7.5规 定 的试 验条 件下 ,阻 火器 能够 阻止 的最 高 火焰 速 度值 。
3.4
安 全 阻 火 速 度 safety flame-arresting speed
在 7.5规 定 的试 验条 件下 的极 限阻火速度值 的 9O%。
4 型 号命 名
煤矿 瓦斯输 送管道 阻火器 型号应符合 如下 规 定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