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设计说明书正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8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河 南 工 业 职 业 技 术 学 院 毕 业 论 文

前言
加工工艺及夹具毕业设计是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次巩固,是在进行社会实践之前对所学各课程的-次深入的综合性的总复习,也是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
机床夹具已成为机械加工中的重要装备。机床夹具的设计和使用是促进生产发展的重要工艺措施之-。随着我国机械工业生产的不断发展,机床夹具的改进和创造已成为广大机械工人和技术人员在技术革新中的-项重要任务。
1.1课题背景及发展趋势
材料、结构、工艺是产品设计的物质技术基础,-方面,技术制约着设计;另-方面,技术也推动着设计。从设计美学的观点看,技术不仅仅是物质基垂具有其本身的功能”作用,只要善于应用材料的特性,予以相应的结构形式和适当的加工工艺,就能够创造出实用,美观,经济的产品,即在产品中发挥技术潜在的功能”。
技术是产品形态发展的先导,新材料,新工艺的出现,必然给产品带来新的结构,新的形态和新的造型风格。材料,加工工艺,结构,产品形象有机地联系在-起的,某个环节的变革,便会引起整个机体的变化。
工业的迅速发展,对产品的品种和生产率提出了愈来愈高的要求,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