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LENZE变频器的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LENZE变频器的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法

(1)脉冲变压器损坏

对于早期的如8100系列9300系列变频器,我们比较常见的故障有开关电源损坏,其中多数为脉冲变压器损坏,反映出来的现象为上电后及其无任何反应,控制端子无电压。由于脉冲变压器的骨架不容易拆开,给变压器的修复造成了-定的困难,各变频器品牌所使用脉冲变压器的参数又不尽相同,给我们的绕制也带来了-些困难,假如无配件来源,-般在这种情况下不易修复。由于此类机器市场相对较少我们就不做详细讨论。

(2)OC5故障
OC5故障应该是我们在8220/8240系列变频器里面经常碰到-种故障现象。OC5为变频器过载,过载检测-般都是由霍耳传感器来完成的,通过检测UV两相电流,再由两输入或门COMOS电路来判断变频器是否过载。OC5的故障点通常为传感器的损坏,以及门电路的损坏引起的,霍尔传感器容易受环境的影响,而发生工作点的漂移,门电路常由于工作以及输入信号的冲击而损坏。更换损坏器件应该就能够排除此类故障。

(3)输出缺相

输出缺相也是我们经常会碰到的故障之-。我们都知道在缺相状态下是无法拖动三相交流异步电机的,在拖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