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ABS系泊链规范-中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554.2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ABS系泊链规范-中此次版本代替之前的版本,ABS鼓励将其立即应用。原材料采购订单日期在2011年7月1日或以后
的必须遵守本次版本的相关要求。
这些规范要求适用于系泊链和附件的原材料、设计、制造以及试验,它们用于暂时的或永久性使用,
诸如:可移动海上设施系泊、浮式采油设备系泊、海上装载系统系泊及重力式结构系泊。
系泊设备
系泊设备包含有档无档普环、连接普环(拼接环)、加大环、末端环、可拆卸连接环(卸
扣)末端卸扣、双销H型环、三角板及卸扣以及特为线缆/聚酯绳索设计的H型环。
系泊基础卸扣和锚卸扣也应当符合本指导书要求。
另外,系泊设备还包括临时使用的特殊附件如梨形环、肯特卸扣、转环及转环卸扣及同类设计件。
无档链
无档链通常-次性部署完成,用于预定设计寿命的长期稳固系泊系统。
摩擦链
对单点系泊的防擦链的要求在ABS的钢质船舶的构建和分类”的3-5-1/17中,另外,公认的行业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