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隧道式牧草干燥机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摘 要
随着我国农业粮-经-饲三元种植结构的建立,种植牧草、发展草食家畜,已成为许多地方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本研究就拿苜蓿做为研究对象。
本研究利用已查阅的文献资料,总结出不同含水量、直径、长度的苜蓿段的临界速度;以及苜蓿干燥过程中热风温度、热风速度、物料初始水分、干燥时间对干燥后苜蓿水分、分钟降水率、分钟降水量、单位能耗的影响规律,寻找苜蓿薄层干燥最佳工艺参数组合,为牧草干燥机设计提供可借鉴的技术参数;并设计制造出小型牧草干燥机。
关键词:干燥机;牧草;隧道式

Abstract
Passes through as soon as as soon as along with our country agriculture grain raises three Yuan planter structures the establishment, the planter forage grass, the development grass food dom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