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双螺杆挤出机设计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双螺杆挤出机设计概述

1.1 双螺杆挤出机概述
塑料挤出成型是在挤出机中通过加热、加压而使塑料以及熔融流动状态连续通过口模成型的方法,或简称为挤塑。挤出成型是聚合物加工中出现较早的-门技术,在19世纪初已有使用。挤出成型可加工的聚合物种类很多,制品更是多种多样,成型过程也有许多差异比较常见的是以固体块状加料挤出制品的过程。其挤出成型过程为:将颗粒状或粉状的固体物料加入到挤出机的料斗中,挤出机的料筒外面有加热器,通过热传导将加热器产生的热量传给料筒内的物料,温度上升,达到熔融温度。机器运转,料筒内的螺杆转动,将物料向前输送,物料在运动过程中与料筒、螺杆以及物料与物料之间相互摩擦、剪切,产生大量的热,与热传导共同作用使加入的物料不断熔融,熔融的物料被连续、稳定地输送到具有-定形状的机头(或称口模)中。通过口模后,处于流动状态的物料赛似口型的形状,再进入冷却定型装置,使物料-面固化,-面保持既定的形状,在牵引装置的作用下,使制品连续地前进,并获得最终的制品尺寸。最后永切割的方法截断制品,以便储存和运输。
挤出成型加工的主要设备是挤出机,此外,还有机头口模及冷却定型、牵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