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XA5032普通立式铣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XA5032普通立式铣床

山东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设计(本科)
摘 要

数控机床即数字程序控制机床,是-种自动化机床,数控技术是数控机床研究的核心,是制造业实现自动化、网络化、柔性化、集成化的基矗随着制造技术的发展,现代数控机床借助现代设计技术、工序集约化和新的功能部件使机床的加工范围、动态性能、加工精度和可靠性有了极大的提高。
本设计是对XA5032普通立式铣床进行数控化改造。为了实现把XA5032普通立式铣床改造成经济型数控铣床,Z进给系统进行数控改造,并增加了CNC装置和伺服系统。对主传动系统,我选用FANUC 20M DC 电动机通过带传动驱动主轴。对进给系统,我把原先的滑动丝杠换成滚珠丝杠,以提高精度和效率。通过单片机的设计,构成控制系统。

关键词:数控改造,滚珠丝杠,伺服系统
ABSTRACT
CNC machine tools that the digital process control machine tools, is an automat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