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空气压缩曲轴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2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景德镇陶瓷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景德镇陶瓷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摘 要

此次毕业设计任务是对3L-10/8空气压缩机曲轴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夹具的设计,在曲轴零件的加工工艺过程中轴与轴中心线之间要有位置要求, 以毛坯轴两端定位先加工两中心孔,以两端中心孔定位再粗、精加工各轴的表面,然后以粗、精后的两轴径定位钻螺纹、铣键槽和铣曲拐端面,采用专用夹具加工两斜油孔,最后粗、精磨各轴。
在夹具的设计过程中,主要以V形块和支承板来定位,靠直压板和弹簧来夹紧,钻拐径两孔应采用长型快换钻套,在钻拐径倾斜的孔时采用平面倾斜的夹具体,在钻拐径倾斜的孔时使用的是卧式钻床,铣面时2个V形块与铣刀不能干涉,因此V形块高度要降低,夹具设计要方便、简单。

关键词:空气压缩机 曲轴 工艺 夹具
ABSTRACT
The task is to the graduation design 3L - 10/8 air compressor crankshaft machinin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