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ADuC824的石油闪点测试系统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基于ADuC824的石油闪点测试系统
张庆阳原思聪刘金颂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西安 710055)
摘要:从硬件和软件角度论述了以高性能单片机ADuC824为核心的石油闪点测试系统的设计,采用以光电传感器为核心的闪点信号检测方法以及基于模糊逻辑控制算法的脉宽调制控温方式,给出了部分单元电路、温度控制主程序以及上位机数据采集界面的设计与实现。实验表明该测试系统具有测量精度高、测量范围宽和操作简便等优点,完全能够满足石油产品闪点测定的高精度温度控制要求。
关键词:ADuC824; 石油闪点;光电传感器; 温度
中图分类号:TH873.76 文献标识码:A
Oil Flash-point Testing System Based on ADuC824
Zhang Qing-yang, Yuan Si-cong, Liu Jin-song
(School of Mech. & Elect. Eng., Xian Univ. of Arch. & Tech., Xian,710055, China)
Abstract: This pap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