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空调小车滚轮皮带故障分析以及维修更换方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空调小车滚轮皮带故障分析以及维修更换方法立项原因:空调运行久了之后,空调小车的皮带会经常地脱落,从而导致除尘小车无法正常运行,致使空调不能进行有效地除尘工作。除尘小车皮带脱落后进行重新芭或者更换新皮带时,若没有掌握相应的窍门则会难以重新芭货更换。综上,因此将此立项探讨研究是有必要和有意义的。
空调除尘小车滚轮皮带故障分析:在-开始的时候我与同事将除尘小车旧皮带拆卸下来,将其与新的皮带-对比时发现,旧的皮带比心的皮带直径大了许多,在将旧皮带重新安装后也还会继续脱落,而在更换新的皮带后则不再脱落。因此,我们推断皮带因使用时间过长导致皮带直径过大是除尘小车皮带脱落的主要原因。但是随后我们又发现了,当-处更换新皮带而另-处不更换时,不更换-侧的皮带也极易发生皮带脱落。并且只要小车两侧的皮带新旧不-的时候,旧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