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纸包机基本操作及故障处理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纸包机基本操作及故障处理1.开机,正常打开总电源和气源后,先主机寻参,按住触摸屏上的主机寻参建2秒后等到主电机转起来即可放掉,等待-分钟左右,待触摸屏上显示主机寻参定位结束后方可启动,在没有显示主机寻参定位结束前是开不了机的,长时间没显示主机寻参定位结束而主机又没在转的情况下可重新按主机寻参键直至电机转起来寻参结束。如果-直不能寻参到位,可按急停后,重新寻参。
2. 待主机寻参结束后可正唱机,连续按下启动按钮2次就可自动启动,正唱启连续功能就可自动生产。注意,-定要在触摸屏上开启连续才能连续走包。试车功能为生产快结束时瓶子少了就用试车手动走完剩余的瓶子。点-下试车就走-包。
基本故障
3. 本机器出现所有故障都会在触摸屏上显示;
1》扶瓶故障,电机对面的离合器跳开,感应到接近开关。复位离合器即可。
2》缺板多板保护,瓶子和纸板上来时缺少-样。放好瓶子或纸板。复位后启动。
3》折盖故障,看折叶离合器是否跳出。复位离合器即可。
4》伺服故障〈4个伺服驱动器是否显示OL”断开伺服驱动器空气开关后,待没显示OL”后,重新上电,此过程大概需要15秒左右。
出现纸板送应高度不够没吸住,而送不出去。调对面的纸板高度检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