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加工设备维护保养制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加工设备维护保养制度为保证机械设备经常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减少设备故障,提高机械完好率、利用率,减少机械磨损,延长机械使用寿命,降低机械运行和维修成本,确保安全生产,必须强化对机械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为此,特建立以下设备维护保养制度:
1、设备维护保养工作包括:日常维护保养、设备的润滑和定期加油换油、预防性试验、定期校正精度、设备的防腐和-级保养等。
2、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简称例保,是指操作工每天在设备使用前、使用过程中和使用后必须进行的工作。
   3、 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是减少磨损,使设备经常处于良好技术状态的基础工作。日常维护保养的基本要求是:操作者应严格按操作规程使用设备,经常观察设备运转情况,并在班前、班后填写记录;应保持设备完整,附件整齐,安全防护装置齐全,线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