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煤矿矿井维修电工考试试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煤矿矿井维修电工考试试题1.矿井下供电及电气设备应做到三无”,即(无鸡爪子)、(无羊尾巴)、(无明接头)。
2.压器是利用电磁感应原理,把交流电源的-种等级电压在(同-频率下)变换为另-种等级电压。
3.0 kw及其以上的启动频繁的低压控制设备,应使用(真空接触器)。
4.电钻综合保护装置具有(漏电)、(过载)、(短路)、(断相保护)功能,以及停钻后电缆(不带电)的特点。
5.械磨损的三个过程是(跑合磨损)、(正常磨损)、(急剧磨损)。
6.井检漏继电器的主、辅接地极间的距离不应小于(5 m)。
7.爆电气设备的螺旋线嘴引入装置,拧人深度不应少于(6)扣,否则为(失爆)。
8.压传动系统由(动力部分)、  (工作机构)、  (控制元件)、(辅助元件)等组成。
9.准直齿圆柱齿轮正确啮合条件是:(压力角相等)、(模数相等)。
10.流电的三要素是(周期)、(最大值)、(初相位)。
11.压控制阀的作用是(降低系统局部压力),在系统中主要控制(阀出口压力)大校
12.相交流电机的连接方式有(星形)和(三角形)连接。
13.滑油的作用是(减磨)、(冷却)、  (冲洗)、  (密封)、(减振)、(卸荷)、(保护)等。
14.向阀的作用是(保持系统压力、锁紧油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