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电火花加工机床的妙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电火花加工机床的妙用山东专业机床改造厂家为你讲述电火花加工中心的妙用,模具技术的发展使表面更复杂,更多的微腔,并与模具寿命的要求的不断提高,模具的材料更硬。在这方面,它的奇怪的电火花加工中心的优势。
高速走丝线切割机是中国原机。它自60年代以来的第二十世纪后30年的不断发展和完善,现已成为模具加工必不可少的设备,设备在电火花加工中心数量最多的中国模具企业的生产。它可以在-个相对较低的价格-般模具加工的需要,但随着高性能模具制造业的要求越来越高,低速走丝线切割机床,它面临着-个严峻的形势。在未来的高速走丝线切割机的增长战略应该避免,在廉价机床的成长,使机器的加工精度和稳定的加工,好、易于操作和优良的性能价格比的方向。目前,在低速走丝电火花线切割、电火花机床进口量非常大,尤其是数控电火花加工中心,中国市场占有率低。国内和国外产品相比差距很大,中国设备与国外先进设备有。
制造周期和激烈的市澈争要求的模具较短,工业零件年夜型和精密模具的不断提高的要求越来越大,精度。电火花加工技术跟上这些要求。不断提高电火花加工中心的可靠性,降低电极损耗,进-步简化操作,提高自动化水平和降低机床成本,仍然是电火花加工中心的方向发展。随着环境保护和绿色制造战略的要求,绿色电火花加工的概念已经被提上日程,并已被提到战略高度的电火花加工可以继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