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进给伺服系统常见故障及其处理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3.3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进给伺服系统常见故障及其处理根据经验,进全伺服系统的故障约占整个加工中心数控系统故障的三分之-。故障报警现象有:-是软件诊断程序在CRT上显示报警信息;二是利用伺有服系统上的硬件(如:发光二极管,保险丝熔断等)显示报警;三没有任何报警指示。
软件报警形式 现代加工中心数控系统都具有对进给驱动进行监视、报警的能力。在CRT系统屏幕上显示进给驱动的报警信号大致可分为三类 :
1、 伺服进给系统出错报警。这类报警的起因,大多是速度控制单元方面的故障引起的,或是主控制印刷线路板内与位置控制或伺服信号有关部分的故障。
2、 检测出错报警。它是检测元件或检测信号方面引起的故障。
3、 过热报警。这里所说的过热是指加工中心数控系统的伺服单元、变压器及伺服电动机过热。
总之,可根据CRT上显示的报警信号,参阅该机床维修说明 书中各种报警信息产生的原因”的提示进行分析判断,找出故障,将其排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