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手推折叠轮椅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手推折叠轮椅机械设计的最终目的是为市场提供优质高效、价廉物美的机械产品,在市澈争中取得优势,赢得客户,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产品的质量和经济效益撒于设计、制造和管理的综合水平,而产品设计则是关键。没有高质量的设计,就不可能有搞高质量的产品;没有经济观念的设计者,决不可能设计出性能价格比好的产品。因此,在机械产品设计中,应特别强调和重视从系统的观点出发,合理地确定系统的功能;应注重新技术、新工艺及新材料等的采用;应努力提高产品的可靠性、经济性及安全性。
1.1 折叠轮椅设计的研究现状
由于现代医学的发展和进步,人类的寿命正逐渐的往上提升,致使各国老年人口将不断增加,然而高龄化的社会结构已然成为世界各国的重大挑战。针对这些年长而行动不方便的使用者而言,其身体各部分器官正逐渐退化,再加上神经肌肉萎缩,自行驱动轮椅是非常困难的事,因此他们将不适合使用具有手轮圈的自推型轮椅,而手推型轮椅较能符合其需求。
1.2 折叠轮椅设计的关键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