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兼容残疾人座椅的中型客车轮椅升降机构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3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7个、dwg文件7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兼容残疾人座椅的中型客车轮椅升降机构毕业设计全套

残疾人(无劳动能力,如肢体、智力、精神残疾)是社会弱势群体中最弱的群体,关爱他们,切实解决他们的困境和改善他们及其家庭生活状况,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也是体现现代社会文明进步和公平正义和谐相处的重要标志之-。
近年来,各级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为残疾人的康复、教育、就业培训、劳动就业做了大量的工作,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得成绩。但是,残疾人事业的发展状况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水平仍然存在较大差距。
老年人和残疾人的出行,在任何国家都会是-个问题。对这个问题解决的程度如何,反映着-个社会从科技水平到人文关怀等各方面的发达程度。设计者从-些国外技术杂志以及互联网上了解到,在-些发达国家如美国,日本其公交服务体现出的人文关怀,特别是为老年人和残疾人的出行提供的巨大方便感触颇深。在每个高峰使用的公交上,都装有方便行动迟缓老年人上下车的装置以及方便残疾人上下车的轮椅升降平台。海外的交通服务人员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