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液压支架的动态特性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液压支架的动态特性分析液压支架是地下工程或隧道工程的关键设备之-,它主要用于支护顶板、防止顶板垮落,为施工人员和施工设备提供-个安全可靠的工作空间。
在分析了传统液压支架架型的基础上,通过机构演化,研究了-种新架型--垂直导杆型液压支架;该新型支架不仅结构简单、重量轻和调架容易,而且可极大地改善液压支架的受力状况,提高稳定性,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然后,用三维参数化的设计软件Pro/E,完成了垂直导杆型液压支架的三维参数化造型,实现了Pro/E与ADAMS软件之间的模型转换,并利用ADAMS软件对该液压支架进行动态分析,得到了该支架在工作状态下的承受载荷。
本文系统地研究分析垂直导杆型液压支架新架型,并采用现代设计技术和方法进行设计,缩短了液压支架的研发周期,提高了产品质量,降低了成本,对今后的液压支架产品的研究与开发具有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