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基于PLC和步进电机的水平工作台控制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基于PLC和步进电机的水平工作台控制随着现代化工业设备的自动化,越来越多的工厂设备采用PLC,因此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电气控制技术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生产工艺不断提出新的要求而得到迅速发展。在现代化工业生产中,为了提高劳动生产率,降低成本,减轻工人的劳动力,要求整个生产工艺全程自动化,这就离不开控制系统。
自动化往返工作台是基于PLC控制来设计的,控制系统的每-步动作都直接作用于工作台的运动,与PLC控制系统有着巨大的关系,因此对自动往返工作台的系统设计要予以重视。
展望未来,21世纪,PLC会有更大的发展。从技术上看,计算机技术的新成果会更多的应用于可编程控制器的设计和制造上,会有运算速度更快、存储容量更大、智能更强的品种出现;从产品规模上看,会进-步向超小型及超大型方向发展;从产品的品种看,会有更丰富、规格更齐全,完美的人机界面、完备的通信设备会更好地适应各种工业控制诚的需求;从市场上看,各国各自生产多品种产品的情况会随着国际竞争的加剧而打破,会出现少数几个品牌垄断国际市场的局面,会出现国际通用的编程语言;从网络的发展情况来看,可编程控制器和其它工业控制计算机组网购成大型的控制系统是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