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磨削加工通用工艺守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磨削加工通用工艺守则本守则规定了磨削加工应遵守的基本规则,适用于本企业的磨削加工。除另有相关特殊规定外操作者必须严格执行本守则。
二、操作规则
1 加工前的准备
1.1 操作者必须首先检查加工所需的产品图样、工艺规程和有关技术资料是否齐全。
1.2 操作者要看懂看清工艺规程、产品图样及其技术要求,并按产品图样或(和)工艺规程复核工件毛坯或半成品是否符合要求,发现问题或有疑向应及时向有关人员反映,待问题解决后才能进行加工。
1.3 按工艺规程要求准备好加工所需的全部工艺装备,要熟悉其使用要求和操作方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1.4 加工所用的工艺装备必须放在规定位置,不得乱放,更不准随意拆卸和更改。
1.5 检查加工所用的机床设备,准备好所需的各种附件。加工前机床要按规定进行润滑和空运转。
2 工件的装夹
2.1 在机床工作台上安装夹具时,首先要擦净其定位基面,并要找正其与磨具的相对位置。
2.2 工件装夹前应将其定位面、夹紧面、垫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