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浅谈加强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论文)9.10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浅谈加强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论文)9.10论文摘要:本文通过分析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提出了建筑施工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具体措施。
关键词: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管理,质量管理
安全生产管理是建筑施工管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筑施工企业只有将安全生产管理摆在重要战略位置,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才能适应不断发展的建筑行业的需要,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科学降发展。
-、充分认识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
我国建筑领域的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我国每年死于建筑行业的人数仅次于交通、煤炭行业。在市澈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向安全生产管理要效益已成为众多建筑施工企业的共识。
(-)建筑行业的高危性质决定了建筑施工企业必须以确保安全生产为根本前提。-是建筑施工生产流动性大,容易造成高处坠落、起重伤害、触电、坍塌和物体打击等事故。二是建筑施工经常需要根据建筑结构情况进行多工种配合作业,多单位(土石方、土建、吊装、安装、运输等)交叉配合施工,所用的物资和设备种类繁多。三是建筑产品形式多样,体积庞大,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