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自动化包装流水线解决方案 参考文件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77.6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3-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
进入折盖封箱机前端,自动折盖封箱机纸箱底部面形成的四面可弯折的面板折合,放入物品后输入由两侧皮带驱动的输送轨道内,封箱机上侧的纸箱折盖装置启动,折盖封箱一次性完成。纸箱大小变化时,全自动机器定位(MG-503A折盖封箱机有此功能)。产品进入角边封箱机后经输送链(带、辊)送入封箱机,并递交给输箱机构,由夹箱皮带夹住纸箱的两侧面,向前运动。前短舌经压舌架自动弯曲,后短舌在纸箱进入封箱机托辊时,有一检测讯号(光电讯号)通知打舌气缸动作,由打舌架将其折弯,同时有一讯号通知熔胶机自动喷胶。
纸箱继续向前运动,左、右长舌经过导向杆自动向中间折弯,同时压箱机构皮带,同步压住纸箱左右长舌,使箱、舌、胶合在一起,完成封箱整形动作,即产品包装的最后一道工序——自动封箱。通过动力滚筒输送机进入无人化打包机完成打包(根据要求可实现单打、双打或井字型打包,一台、两台无人化打包机可选配)。进入码垛机前段:根据设定的排列方式强制对纸箱进行转向或输送,以达到整理、排序的作用。供应输送带将整理好的第一列纸箱用气缸推入提升装置之后依次推入第二列、第三列以形成排序层。
当纸箱按一定的排序形成一组(层)后升降机载着排序层上升并向前移动至码垛装置上部,并平稳地放在栈板(或前一排序层)上,以形成自动码垛。码垛装置是依靠变频马达和链条来完成其升、降和前进(后退)的。栈板库可堆积12个空栈板,并按程序要求定时向码垛装置供应栈板。由单独电机提供动力。当一栈板达到了码垛层数后发出信号,将实垛推出码垛部分。实垛通过排除输送带送至指定位置,码垛完成。
堆满产品的栈板通过滚筒输送线进入穿剑式打包机使打包带自动穿过托盘环绕打包。开放式弓架活动的穿带能将栈板与捆包物牢固地捆包在一起。通过输送机进入水平式打包机对栈板上面堆放的包装物进行水平打包的打包机,弓架和烫头部分可以上,下,前,后移动,贴紧包装物后进行强力的打包。进入在线式缠绕包装机,自动上膜,完成底部缠绕,越顶及加强圈缠绕,自动断膜,进入成品暂存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