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压与气压传动复习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5-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液压与气压传动复习题
-、填空题
1.双作用叶片泵叶片倾角方向为(前倾),单作用叶片泵叶片倾角方向为(后倾)。
2.液压系统中的压力撒于(负载 ),执行元件的运动速度撒于(流量) 。
3.液压传动装置由(动力元件 )、(执行元件)、(控制元件)和(辅助元件)四部分组成,
其中( 动力元件 )和( 执行元件 )为能量转换装置。
4.齿轮泵的内泄漏途径主要有(啮合泄露)、(齿顶泄露)、( 端面泄露)三条,其中以(端面泄露)泄漏最为严重。
5. 变量泵是指( 排量 )可以改变的液压泵,常见的变量泵有( 单作用叶片泵)、( 径向柱塞泵)、( 轴向柱塞泵 ),其中 (单作用叶片泵)和(径向柱塞泵)是通过改变转子和定子的偏心距来实现变量,(轴向柱塞泵) 是通过改变斜盘倾角来实现变量。
6.齿轮泵中齿轮上受到的径向力主要由( 液体压力 )和( 传递力矩产生径向力)两部分组成,其中(被动轮)齿轮上受到的径向力比较大。
7.液压泵的实际流量比理论流量(小);而液压马达实际流量比理论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