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习题五(液压控制阀)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7-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1. 液压控制阀如何分类有哪些类型
a、按结构形式分为:滑阀,锥阀,球阀 。b、根据用途分:压力控制阀,流量控制阀,方向控制阀。c、根据控制方式不同分:定值或开关控制阀,电液比例控制阀,伺服控制阀,数字控制阀。d、
2.单向阀的符号和功能
单向阀是-种只允许液流沿-个方向通过,而反向液流则被截止的方向阀,
3.根据以下滑阀式换向阀名称用符号各举-例,并标明各油口:
(1)二位二通电磁阀;(2)手动二位三通阀;(3)机动二位四通阀;
(4)三位四通电磁阀;(5)三位五通电磁阀;
4.画出直动式溢流阀、先导式溢流阀、直动式减压阀、先导式减压阀以及直动式顺序阀(内控式)的符号,并说明:
(1)直动式溢流阀和直动式顺序阀的主要区别;
(2)根据先导式溢流阀和先导式减压阀符号,对比它们的控制压力的来源、控制油路的回油、阀口的开闭。
5.流量控制阀的功能节流阀和调速阀的符号
6.调速阀是由(定差减压阀 )与(节流阀 )串联而成的组合阀。
7.有两个调整压力分别为5MPa和10MPa的溢流阀串联在液压泵和油箱之间,泵的出口压力为( );并联在液压泵的出口,泵的出口压力又为( )。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