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交通灯控制电路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56.9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8-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交通灯控制电路设计

目 录
-、交通灯控制电路的总体设计1
1.1 交通灯电路设计.1
1.2 基本设计思想.1
二、交通灯控制电路的功能实现. 2
2.1 系统的总体框图 .2
2.2 程序流程图 ..3
2.3 系统各功能拈的实现 ....4
三、系统调试与仿真..11
四、总结与体会..13
五、评分表 15
附录

-、 交通灯控制电路的总体设计
1.1、交通灯电路设计
-、问题描述:
交通灯的显示有很多方式,如十字路口、丁字路口等,而对于同-个路口又有很多不同的显示要求,比如十字路口,车辆如果只要东西和南北方向通行就很简单,而如果车子可以左右转弯的通行就比较复杂,本实验仅针对最简单的南北和东西直行的情况。
二、功能要求:
要完成本实验,首先必须了解交通路灯的燃灭规律。依人们的交通常规,红灯停,绿灯行,黄灯提醒”。其交通灯的燃灭规律为:初始态是两个路口的红灯全亮,之后,东西路口的绿灯亮,南北路口的红灯亮,东西方向通车,延时-段时间后,东西路口绿灯灭,黄灯开始闪烁。闪烁若干次后,东西路口红灯亮,而同时南北路口的绿灯亮,南北方向开始通车,延时-段时间后,南北路口的绿灯灭,黄灯开始闪烁。闪烁若干次后,再切换到东西路口方向,重复上述过程。
系统要求实现对2组交通灯控制信号的模拟输出,其控制规律为如上所述,同时要完成等待时间模拟的输出,即红绿灯的持续时间倒数输出。系统时钟输入为-个1KHz的系统时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