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数控机床维修》完整课件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4.9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9-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avi文件3个、doc文件3个、ppt文件10个、wmv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数控机床维修》完整课件NC-200系统采用集成化设计,集CPU拈、轴控制拈、I/0拈、电源拈、显示操作拈和机床操作面板于-体,缩小了体积,减少了连接,提高了系统的集成度和可靠性。嵌入式PC机,简化了数控系统的设计,并可以利用PC机不断发展的软硬件资源,丰富系统的各项功能,保证数控系统的高速、高精度和智能化的发展。本系统经过广泛的国内、国际技术合作,能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软硬件配置方案和合理的性能价格比。
本系统为4 1轴配置,4坐标联动控制,大容量程序存储,丰富的编程功能,内藏PLC控制器,提供充足的I/O点。
NC-210系统是在NC-200系统的基础上的改进型设计,采用了NC-110系统开放性的特点,提高了插件之间的互换性,使系统的结构更加紧凑,便于测试与维护。
本系列数控系统经过严格的国内外电磁兼容测试和环境试验、检测,系统已通过IEC 61000-4电磁兼容标准测试,具有很高可靠性。
系统软件的功能丰富,可控制多种机床,如:车床、铣床、磨床、加工中心等各类机械。该系列产品已经在国内外得到广泛的应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