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ASSAT领驭发动机的维护与保养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PASSAT领驭发动机的维护与保养毕业设计(论文)

摘 要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汽车已经逐步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交通工具的必备品。买汽车是我们现在生活的追求的-种目标。买车以后就必须对其进行维护与保养,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为汽车的行走提供动力。
PASSAT领驭是上海大众全新推出的中高级车型,是德国大众最新造型理念在中国的首次亮相。 PASSAT领驭的造型特征是基于德国大众全新的、变革性的造型理念而设计的,它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完美的结合起来,整体造型在几何线条和机械质感的气氛中交织,并成功运用人体美学,形成刚劲有力,高贵非凡的整体风格。
发动机维护与保养是-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做得好,不仅能使发动机安全运转,而且可以延长使用寿命。因此,在作业前后,要按规定对发动机进行检查、保养。在作业过程中,也应随时注意发动机运行中有无不正常情况发生,如杂音、异味、振动等,以便对问题作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避免由于较小故障的恶化,造成严重的后果。同时,维护与技术保养搞得好,也可以延长发动机的大、中修周期,充分发挥其效能。

关键词:PASSAT 发动机 维护 保养

目 录

前 言1
- 、上海大众PASSAT汽车发动机概述 2
二 、汽车发动机维护的重要性3
三 、 汽车发动机维护与保养的注意事项 4
四 、上海大众PASSAT汽车发动机维护与保养 5
(-)发动机常见维护与保养 5
(二)重要部位的维护与保养 8
五、结论 13
六、致谢 14
七、参考文献 1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