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转向梯形拉杆左接头全套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6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dwg文件9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转向梯形拉杆左接头全套课程设计

转向梯形拉杆左接头全套课程设计目录
序言3
-、零件的作用4
二、工艺分析4
三、工艺规程设计4
1、确定毛坯的制造形式4
2、基准选择4
3、制定工艺路线5
4、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和毛坯尺寸的确定7
5、各种机床与刀具选择9
6、确定切屑用量及基本工时10 7、计算时间定额和提高生产率的工艺途径简介17
8、工艺方案的比较与技术经济分析18
四、总结19
五、参考文献 20
六、附件20

序言

《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设计是综合了机械大部分学科知识,进行拓展运用的实践性环节,不仅是对我们以前所学各门课程的综合总复习,同时也考察了我们对课外知识学习以及运用的能力,也是更重要的是对我们实际运用知识解决问题能力的考察。这也是我们在进行毕业设计前对所学各课程作-次综合性的复习,也是-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在我们的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有着很重要的地位。
对我来说,希望能通过这次课程设计,对自己的将来从事的工作,进行-次适应性训练,通过本次课程设计锻炼了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对今后工作能有更多帮助。
由于实际实践经验不足、个人能力有限,设计中尚存在许多不足之处,请老师给予批评指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