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转向梯形拉杆左接头钻孔夹具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90.7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0-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转向梯形拉杆左接头钻孔夹具设计全套

转向梯形拉杆左接头钻孔夹具设计全套为了提高劳动生产率,保证加工质量,降低劳动法强度,需做-种专用夹具,省去加工中繁琐的工序。我们已经学习了机械制造工艺和夹具,对夹具设计有了初步的了解。对于-种批量较大的产品可设计制造-种专业夹具,操作迅速方便,减少了工人的劳动量,可获得较高的加工精度和生产率,对工人的技术水平要求也相对较低。但专用夹具设计制造周期长、夹具制造费用较高。专用夹具的针对性极强、没有通用性,很明显只能适用于产品相对稳定的大批量生产中。
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设计是我们学完了大学的全部基次、专业基次以及大部分专业课之后进行的,特别是对于机械制造工艺学和工程材料这两门学科的运用,同时也有对刀具和切屑的部分知识的综合,因此这是我们对之前所学各课程的-次深入的综合性的总复习,同时还有对相关课外知识的查阅和学习,也是-次我们实际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练习。
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能通过这次课程设计对自己未来将从事的工作进行-次适应性训练,从中锻炼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更深入理解课本知识,并能够很好的应用理论知识,为以后更好地胜任我的工作岗位打好基矗
这是首次接触夹具设计,对知识掌握和熟悉程度欠缺,因此在设计中难免会有考虑不周全的地方,请老师指正和帮助。 目 录

-、零件的介绍分析 3
二、夹具设计方案确定 4
三、定位误差分析与计算 8
四、切削力及夹紧力的计算 10
五、夹具的主要零件结构设计 15
六、设计嗅 17
七、参考文献 18
八、附件 18

-、零件的介绍分析
1.1、转向梯形拉杆左接头的作用是将转向摇臂的力和运动传递给梯形壁。实现变角度动力传递的机件,用于需要改变传动轴线方向的位置,主要应用与汽车转向系统。它所受的力既有拉力也有压力因此都采用优质特种钢材制造,以保证工作可靠。
1.2、加工零件的工艺路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