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6140型卧式车床的数控化改造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75.7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CA6140型卧式车床的数控化改造

[摘要]本文主要介绍了CA6140型卧式车床数控改造的系统配置及主要技术规格, 阐述了车床的主传动系统、进给传动系统及辅助机构进行数控化改造的改造部位和方法。改造后的数控车床的加工能力、自动化水平和加工精度明显提高。
[关键词]CA6140车床工作原理数控改造

-、数控改造的系统配置及主要技术规格
综合考虑结构简单、调试维修方便、工作可靠、成本低、易改装成功等因素, 我们选用SINUMERIK802S数控系统, 该系统标准配置包具备了所有的必要组成单元:NC, PLC, 操作面板,机床控制面板, 输入ö输出单元及系统软件。操作编程极其简便、性能价格比高, 是专门为低端CNC机床市场而开发的经济型CNC控制系统。
系统主要技术性能和参数如下:
1、系统是由步进电机拖动的开环系统, 伺服驱动装置主要是步进电机、功率步进电机、电液脉冲马达等。由数控系统送出的进给指令脉冲, 经驱动电路控制和功率放大后, 使步进电机转动, 通过齿轮副与滚珠丝杠副驱动执行部件。其控制系统框图如图1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