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步进电机实验指导书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400.4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1-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步进电机实验指导书

1. 可编程序控制器(PLC)
三菱可编程序控制器(PLC)是日本三菱电机工业有限公司自行研发和制造
的自主产品,根据功能的不同分为FX0N系列、FX1N系列、FX2N系列、Q系列等;根据输出方式的不同又分为MT(晶体管)输出和MR(继电器)输出。
FX2系列可编程序控制器是日本三菱公司继F1、F2系列可编程序控制器之
后推出的新产品。它采用整体式结构,按功能可分为基本单元、扩展单元、扩展拈及特殊适配器等四种类型产品。基本单元内有CPU、存储器、输入/输出(I/O)、电源等,是-个完整的PC机,可以单独使用。
基本单元型号表示方法如下:
式中,1部分用两位数表示输入/输出(I/O)的总点数,有16、24、32、48、64和80六种;2部分用字符表示输出类型:R表示继电器触点输出,T表示晶体管输出,S表示双向晶闸管输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