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8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李真课程设计1掌握8086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方法,设计-个简易计算器,进-步加深对微机系统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微机系统的应用水平。
1.2 设计要求
1、可以进行十进制数四则运算。用按键输入数据;具有清零和复位功能;具有连续运算功能。
2、在设计中可以引用所需的参考资料,避免重复工作,加快设计进程,但必须和题目的要求相符合,保证设计的正确。学会掌握和使用各种已有的技术资料,不要盲目地、机械地抄袭资料,必须具体分析,使设计质量和设计能力都获得提高。要在老师的指导下制定好自己各环节的详细设计进程计划,按给定的时间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个阶段的设计任务。设计中可边设计,边修改,软件设计与硬件设计可交替进行,问题答疑与调试和方案修改相结合,提高设计的效率,保证按时完成设计工作并交出合格的设计报告。
二、设计方案
根据本次设计的设计目的及设计要求,可有下列两种方案:
2.1 方案1--硬件系统设计
模拟简易计算器主要由键盘输入和LED数码管显示两部分组成,其界面如图1所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