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三层升降横移立体车库机械系统设计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7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三层升降横移立体车库机械系统设计毕业设计论文

摘 要

立体停车库是专门实现各种车辆的自动停放及科学寄存的仓储设施。随着城市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停车难问题己经成为大中型城市的-个普遍现象。机械式立体停车库可充分利用上地资源,发挥空间优势,最大限度地停放车辆,成为解决城市静态交通问题的重要途径。本课题以较典型的升降横移式立体车库为研究对象,综合考虑立体车库制造成本和运行效率的双重因素。升降横移式立体停车库作为-种新兴的停车设备,以其独特的特点被广泛的应用在酒店、宾馆、机关单位以及居民小区等各种场所。
本文结合了实际的工程项目,并以升降横移式立体停车库为例,对升降横移式立体停车库进行系统的专门论述。升降横移式立体停
车库就其组成部分而言,可分为三大部分:车库结构部分、传动机构部分和控制系统部分。传动结构部分中,主要对传动轴的设计提出改造方案,并从理论上提出改造的依据。停车库的传动型式是升降横移式立体停车库传动机构的核心问题,在实际应用中,升降型式主要有:链条传动和钢丝绳传动。因而对传动形式进行讨论,并且进行选择和校核。
关键词:升降横移式立体停车库,钢结构,传动机构,钢丝绳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