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左臂壳体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备课程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5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左臂壳体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规程及工艺装备课程设计说明书

-. 零件的工艺分析及生产类型确定
1.零件的作用
题目所给的零件是左臂壳体,是压缩机等有关机械的-个重要零件,对中间部分加工要求低,对两端的加工精度要求比较高,尤其是左右端面有端面跳动要求, 及 的孔加工精度要求高,径向跳动有要求,右端 和 有同轴度要求,端面及外圆还有粗糙度要求,加工有困难。
2.零件工艺分析
通过对该零件的重新绘制,知道原图样的视图基本正确,完整尺寸,公差及技术要求齐全。但左右两端的加工精度较高。要进行精加工才能达到要求。
该零件属于轴类回转体零件,它的中间部分是直接铸造出来的,无需加工。精加工可以保证跳动及粗糙度要求,在车床上-次装夹同时车 外圆及镗 内孔可以保证同轴度要求,左右两组 的孔在钻床上用钻套加工保证位置度, 和 的孔,精度要求高,需要钻加工后铰,位置可以采用专用钻套来保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