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V带 一级直齿(参考样式)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V带 -级直齿(参考样式)1、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带式输送机传动装置中的V带-级斜齿圆柱齿轮减速器。
2、毕业设计(论文)目的及成果要求(包括图表、实物等硬件要求):
1)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掌握工程设计的-般程序、规范和方法。
2)掌握斜齿圆柱齿轮减速器传动部件设计过程和方法,包括参数拟定、传动设计、零件计算、结构设计等,培养结构分析和设计的能力。
3)了解机械设计的最新动态。
4)综合应用过去所学的理论知识,提高联系实际和综合分析的能力。
5)提高的设计的能力。如计算、制图,应用设计资料、标准和规范、编写技术文件(说明书)等。
6)设计手段和方法的不断更新不断完善。机械设计的综合程度越来越高,与其它学科交叉越来越广泛和深入--机电-体化。机械设计的实验研究技术有了很大的发展和提高,实验与理论相互促进。

3、毕业设计(论文)内容及要求(包括原始数据、技术要求、工作要求等):
运动简图:
工作条件:输送机单向运转,载荷变化不大,连续工作,空载起动,两班制,使用期限10年,输送带速度容许误差为±5%。
原始数据:卷筒圆周力F2900N,卷筒直径D400(mm),输送带速度v1.4 m/s。

设计任务:
减速器装配图-份 A0图纸-张
齿轮零件图-份 A1图纸-张
轴零件图二份 A2图纸-张
设计说明书-份 A4纸3050页

4、主要参考文献
[1]鄂中凯,王金等主编.机械设计课程设计.东北工学院出版社, 1992.
[2]郭仁生,魏宣燕主编.机械设计基础 第二版.清华大学出版社,2005.5.
[3]王昆等主编.机械设计.高等教育出版社,1995.
[4]龚桂义主编.机械设计课程设计图册.第三版.高等教育出版社,1987.
[5]龚桂义主编.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指导书.第二版.高等教育出版社,1989.
[6]唐金松主编.简明机械设计手册.第二版.上浩学技术出版社,2000.
[7]刘俊龙,何在洲主编.机械设计课程设计.机械工业出版社,1993.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