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原来的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械基础综合课程设计螺旋输送机的已知条件如下表所示。该输送机为两班制工作,连续单向运转,用于输送散粒物料,如谷物、型沙、煤等,工作载荷较平稳,使用寿命为8年,每年300个工作日。-般机械厂小批量制造。
学号-方案编号 1-a) 2-b) 3-c) 4-d) 5-e) 6-f)
输送螺旋转速() 170 160 150 140 130 120
输送螺旋所受阻力矩() 100 95 90 85 80 75
 3. 设计任务
1)分析各种传动方案的优缺点,按照教师指定的方案进行传动系统设计。
2) 确定电动机的功率与转速,分配各级传动的传动比,并进行运动及动力参数计算。
3)进行传动零部件的强度计算,确定其主要参数。

4)对齿轮减速器进行结构设计,并绘制减速器装配图。
5)对低速轴上的轴承以及轴等进行寿命计算和强度校核计算。
6)对主要零件如轴、齿轮、箱体等进行结构设计,并绘制零件工作图。
7)编写课程设计说明书。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