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年产6万吨11度淡色啤酒发酵罐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2.5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年产6万吨11度淡色破发酵罐设计

本设计为顺应近几年来破工业飞速发展的需求,在破工艺成熟的基础上,同时体现了破酿造的新工艺,为企业的开源节流提供了新的依据。
设计题目为年产6万吨11度淡色破厂发酵罐设计,此破的酿造方法采用70%的麦芽,30%的大米,经过糊化,糖化,煮沸,过滤,冷却,发酵而成。发酵设备采用圆筒体锥底发酵罐,发酵周期是17天。本设计内容主要包括物料衡算,热量衡算,冷耗衡算和设备选型的计算及重点设备选型及计算。糖化方法采用双醪浸出糖化法,发酵方法采用下面发酵法。本设计的图纸主要为发酵罐装配图。本文对破生产线工艺设计中的关键部分-原料的糊化、糖化、煮沸、麦汁过滤、破过滤及其设备选型进行了粗略研究。对发酵过程及其设备选型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探讨。

关键词:破工艺;设备选型;技术经济;发酵;糖化;发酵罐.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