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油气储运工程》复习题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油气储运工程》复习题1、LNG 液化天然气 PNG 管输天然气 CNG 压缩天然气 NGH(天然气水合物)LPG 液化石油气 IEA 国际能源署
2、系统安全 所谓系统安全,是在系统寿命周期内应用系统安全管理及系统安全工程原理,识别危险源并使其危险性减至最小,从而使系统在规定的性能、时间和成本范围内达到最佳的安全程度。
3、油气储运”定义 广义上讲:油和气的储存”与运输”,还应包括水以及处理。狭义上讲:在石油工业内它是连接产、运、销各环节的纽带,包括矿场油气集输及处理、油气的长距离运输、各转运枢纽的存储和装卸、终点分配油库(或配气站)的营销、炼油厂和石化厂的油气储运等。
4、 安全生产管理 是以安全生产为目的,进行有关决策、计划、组织和控制方面的活动。
5、 风险管理 风险管理就是综合考虑事故(失效)的损失和控制事故发生所需花费的费用,以达到在可接受的风险的情况下,采取最经济有效的措施控制风险的-门学科。 P223
6、 长距离油气管道风险来源(四大类) 第三方损坏、腐蚀、设计因素及误操作。
7、 SCADA系统 应用于长距离油气管道的计算机监控与数据采集系统。 P94
8、顺序输送 在同-管道内,按-定顺序连续地输送几种油品,这种输送方式称为顺序输送。 P96
9、顺序输送时产生混油的原因 -是管道横截面上流速分布不均,使后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