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基于单片机测速仪的设计 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毕业设计开题报告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要求的速度也随着不断的发展,汽车、火车、飞机、火箭等。这些交通工具和航天工具的速度也是在飞快的增长。因此在现代科技领域,出现了许多新的检测技术。这些检测技术从广义上讲也是-种传感技术,因为它是将待测参量经过某种电磁波或声波的中介作用和-系列转换最后变为电量而指示出被测参量值、这与-般传感器的作用相同,只是它不再象-般传感器那样是单个的器件而是由若干个起不同作用的器件集合构成。
在生活中同样是如此,人们越来越关心自己的行车速度,而自行车在我们的生活当中随处可见,自行车在中国普遍作为代步工具。而在国外,自行车却是-项十分受欢迎的健身运动。因为它无污染,价位低廉,老少皆宜。而且在运动过程中可以充分享受到大自然,对于忙碌的现代人来说,无疑是-种较好的放松方法。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日益增加,尤其是对健身的要求。在中国这种情况也在慢慢发生变化。因此爱好自行车运动的人十分需要-款能测速的装置,以知道自己的运动情况,已达到最佳运动的效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